今天跟老大去市政府玩
今天是老大生日喔!!
!!老大生日快樂壓!!  


話說我今天不小心給他遲到了一下下
ㄚ大對不起~讓你等我 > " <

後來我們就一起坐車是市政府啦!
經過誠品信義店的時候
看到他們在搭舞台
什麼"親親紅樹林。愛地球之吻"的
突然想到
這不是大東的活動嘛!
原來在這裡喔~
<<我一直以為在誠品敦南店,我眼花了 =     =>>

後來我們走到101去逛街
那裡的東西好貴
CUGGI 。 LV  我們買不起 XD
還走到書局裡去裝書卷氣
我看得懂一本英文書的封面好開心  =    =

後來裡開101就走回誠品信義店啦!
看到時間想說還沒到
準備先去誠品逛逛

突然!!
一群人走出來


我看到一個男生
想說"他頭髮抓得好爆" =   =

後來又看到眼睛
ㄟ~好面熟 " 口 "


這不是汪東城嗎!!


我嚇到了!! 超近的說 << 不是亞綸 不然我會更high XD*

後來我跟他說"嗨"
他有看到我耶! 
他也跟我說"哈囉!"

歐歐~繼上次跨年以後又一次嚇到
<<話說上次是亞綸呢! > / / / < >>

老大說他也嚇到了
忘了跟他打招呼的說
<< 雖然我知道你想看的是亦儒 XD >>

大東真的很親切的呢!  ^  ˇ  ^
<<我跟飛輪海真有緣XDD>>


後來等了20分鐘以後,大東出來啦!
看了一下下就走去逛別的了  







還看到外國人
跟他一起拍照 = ˇ =





還有大眼妹
眼睛真的超大的

還有陶晶瑩跟李李仁咧

我跟老大還攔下來
推銷東西    =   口   =
講話超厲害的,差點走不了 =               =

後來就回西門町啦!
還是這的東西我們買得起    XD

走到肚子好餓想找東西吃
本來想吃點特別的說
最後走了好幾圈
還是去吃麥當勞  

豬排堡真好吃  

菓風小舖好好玩
一堆怪怪的糖糖  XD
可是還還蠻貴的說  =          =

還排隊去買老天祿的滷味
可是老大沒有買
很可惜的說  > " <


今天走得很累,可是很開心喔!!


P.S  照片請看像簿。過幾天會增老大那台相機的照片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