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好多人生日呀!

首先是星期一。。。虹儀

再來是星期二。。。西瓜

還有星期三。。。乖小孩   

跟今天的。。。
達人

真是太強了!! 一個禮拜有4個人生日耶!!
 !!生日快樂呀!! 

而且乖小孩還是他18歲生日耶!!  << 歐~變態是老人 XD
還有~恭喜你考到駕照 : D  
<<  我跟虹儀沒有飲料 不甘心啦 > <  XD  >>


星期三被砸派雜的超慘的  =       ="
前後圍攻就算了還砸到我嘴巴裡 = 口 =
刮鬍泡超苦的  好噁~ 


還好我跟虹儀跑到安全的地方去洗
不然會更慘。。。
歐~~我的頭髮
隔天都還覺得有刮鬍泡味道
全班都玩瘋了,哈!!
好High~





今天不能留下來,好生氣壓
我想看莉莉跟地瓜的吻 << 初吻嗎?! XDD


老大好幸運
沒想到他的直屬學妹就在我們交安社
莉莉的直屬學妹也在這喔! 哈哈~

我想看我的直屬學妹啦~~~~~
好期待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