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業式


早上
心情很不好
我很擔心會被當...很煩!

學校說要般書   叫22個男生去
每次喊都不配合    

氣!   ˋ 皿 ˊ

發書    好亂 =                ="


不過後來
心情變很好
英文選修60     有交作業果然是對的 =  ˇ  =
我最怕的化學也有過
數學也過了
地理81 我愛 XD



可是現在差物理還不知道
物理老師
找不到他人阿
很煩耶!!    都不我們說誰被當就躲起來是怎樣 ˋ 皿 ˊ  


希望我可以歐趴阿阿阿阿!!!!


我要歐趴我要歐趴我要歐趴!!!!







放學後跟阿大去西門
人越來越多= =
而且看到好多樹中的
還遇到姜泓 "  口 "
Misol學姊
還有阿大很想看到的人 XD    <<阿大你懂  哈哈! =  ˇ   =



原來樹中很小    台北也很小   真的很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