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
早自習沒考試
因為早自習本來就是國文的時間
結果阿蓮還說要考英文    <<  阿蓮愛搶戲  =   ˇ =

後來國文老師說要幫我們上課
亮亮本來要進來我們班
看到國文老師在上課他還愣了一下
那表情真好笑 : D



後來聽了兩個小時的演講
跟性知識有關的    <<  是因為陳冠希事件嗎?!  XD 
無聊死了
坐在那裏一直聊天

虹儀不在,沒人跟我合體
一直被欺負    ˊ口ˋ




音樂課
老師教我們唱一首台語歌叫"雨衣"
結果姜泓不會唱  << 大陸人不會講台語  =  ˇ =
老師就說 "你不會唱台語就用國語唱阿! "
結果班上一堆人都用國語唱
老師說 " 這首歌就是要用台語唱才有感覺嘛 "
大家說 " 我們覺得用國語唱也很有感覺阿!為什麼一定要用台語 "
後來老師乾脆用麥克風跟我們比大聲
害老師哭笑不得



數學課超好笑
因為這學期班長是JAMES
老師會打電話給他
結果被騙了好多次
因為JAMES的來電答鈴是

" 電話聲~~喂~~我是周杰倫
  你是誰呀?     
  幹嘛不說話?
  不說話??
  再不說話我掛掉囉! 
  再見! !    ~~~嘟嘟嘟嘟   "

因為那聲音跟JANMES好像
很多人都被騙過
亮亮說他一直說" 我ㄌㄧㄣ老師啦!"   <台語>
哈哈!~ 笑死   



星期四軍訓課教官教我們舉槍
那槍超重的
還讓我們舉那麼久
大家手都在抖   << 教官沒人性壓
結果我隔天手就開始酸了  


最近班上大家都在玩魔術方塊
聽說連晚自習都在玩 
阿蓮說我們班都在用魔術方學習法 =           ="


下禮拜要縣中考試
沒有一科有把握 
ˊˋ
唉~
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