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在無名上認同學,

話說我把無名打開了

不過痞客幫好好用我捨不得放棄你 >"<

所以呢!還是兩個一起用吧! : D

 

 

 

前幾天跟爸媽一起去參觀實踐

他們說也要看我未來的學校的樣子 : )

 

雖然他不像某些大學這麼大

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最近還新蓋了圖書館跟體育館

聽社工系的學長說這學期就可以啟用了

所以是我們很幸運嗎? XD

 

裡面有誠品有星巴克有7-11

哇哈哈~以後的1送1我不會再錯過了 XDD

 

 

還有還有阿!

原來TANK專屬天使是在實踐拍的耶!

點我觀看

 

阿莉,實踐有吳尊的足跡喔!!  XDD

 

 

 

 

 

最近大家都在加MSN,是上大學都要用這個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