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樹中的園遊會
也是歌唱比賽的決賽耶!<<聽說我進了。。。XD>>

早上去就開始點名
點完名就等彩排
弄得好正式喔!
學校還開了一台舞台車咧

等了好久
終於正式開始比賽了
不過這次的我比上次出賽時還沒把握
因為。。。。我感冒了!!!
聲音變得怪怪的
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來
而且昨天跟阿平練習的時候我唱的超不順>"<
所以今天早上起來猛吃喉糖<<涼涼的好舒服阿~~ ∩﹎∩ >>
英文老師還來發喉糖給我們吃耶~好人一個! :D

後來我跟阿平上去唱的時候
我們班有很多人來看耶!
好感動 ~~ 我愛408!! ≧∪≦
更可愛的是前面的國中生一直對我揮手<<好害羞~XD>>
這是我第一次站在舞台車上表演
好可貴的經驗~ㄏ
很神奇的是我這次沒有上次初賽那麼緊張耶 ㄏㄏ

後來我跟老大去莉玹和羿瑄他們日文社的攤位吃烤麻糬
好好吃喔~~~ I like =ˇ=

阿伯也有去表演喔!
而且還是社團成發的第一組呢!
他們主唱還叫他”堂堂” =口=
還是叫阿伯比較合適 _XD*

本來想看手語社學姐表演的
可是等了好久
後來看完熱音社的我老大就去中正堂看表演啦!
因為””璽恩””有來我們學校喔!!
她唱歌好好聽喔!
可是有點遠~~<<這時突然覺得中正堂好大= =” >>
而且聽說她已經來第三次了耶!
還有其他跳舞的…我不知道是誰 = =
但是因為很累
我跟老大看了一下就回去教室了

結果一進教室發現…
挖~~我們班一堆人在打牌<<集體聚賭喔~~~XD>>
後來莉玹他們回來了以後我們就開始猛拍照
一群人瘋了
不但逼著鄧哥入鏡
還比了一堆的怪動作
拍了一堆超KUSO的照片
<<等我拿到照片在貼上來 :D >>

不過到了下午開始覺得有點無聊了
因為都沒事情做
一直在教室裡發呆= =”
學校還要我們四點才下課> “ <
天啊!瘋掉耶

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啦!!
照片我面一點會放上來喔!
請密切注意~下回更精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