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複習模擬考耶!
我阿~
猜得好過癮 =  ˇ =

我完蛋了!!   >  口 <

三角函數。這啥?!能吃嗎??
XDDD





下午上音樂課
以均說要去接那個外國人
我們7個女生就一起去啦!
阿君還超可愛的跟那個外國人說
" Go  to the  音樂課 "
哈哈!~

那個外國人還知道我們的意思耶~

上音樂課老師要他自我介紹
還要他跟我們班一起拍MV耶~

葉仲堯超強的
他們的對話我們都聽不懂XDDD
有兄弟的FU    =    ˇ    =

我鼓起勇氣用我的破英文跟他說
"Can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有個外國人整個很有趣  
哈哈~~





吚如的心情好像不太好呀~~
不要難過
阿安給你惜惜
要開心開心喔~ ^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