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毆~今天去五分埔買衣服

有些好便宜耶


比艾瑪特還便宜

好開心~~

新衣服 我愛 = ˇ =

整條街都是衣服整個很過癮XD


雖然有點下毛毛雨        還是很開心XD





明天還要去東區 : D
我想吃那個可颂什麼的   哈~







補考名單出來了
自然組當好多人喔   =  口  =

大家補考要加油加油喔! 






聽說阿大的功課很多呢!
我說我很閒他都不幫我加鹽 ˊˋ    .................... XD

其實我也沒有很閒啦!
數學等著我呢!
真的真的~~  

下禮拜要開始唸書了
這禮拜都在混
人家說"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耶!

人家這麼合善
怎麼可以不讀書呢 XD

<< 別打我~~ >>




再寫下去真的要被打了
很沒內容的一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