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考完了這學期"重大"的一次期末考
這次難得大家比較認真...(( 講這種話不心虛嗎!? = 3 = ))
因為這次期末考關係到新年能不能好好過啊!~
要是考不好就有"被當"的可能
而且補考的話範圍又多到嚇死人....
光英文範圍就一整冊耶!.........((鬼才念的完咧! ))
所以囉!.........

經過了上次英文段考題目沒人性的摧殘後呢!
我記上了一次的不及格....(( 全班也沒人及格啊!! ˋ皿ˊ ))
還好第一次段考低空飛過
再加上老師讓我們有加分的機會
所以我這次段考至少要有45分才能脫離被當的危機...

不知道為什麼
國中的英文沒那麼遭耶
上了高中......唉~真的沒轍
突然覺得自己背的單字真的好少..... > " <

有什麼辦法可以上英文變好呢???
難道真的要上補習班讓老師摧殘我幼小的心靈.....*XD
還是要像朋友一樣看見外國帥哥而發奮圖強開始猛唸英文?! (( Oh~我不要!!!! ))
總之...好好祈禱吧!
=========================================================================

好快阿!
408在一起的日子已經剩下一半了
過完了下學期..大家就要各奔前程了~~~ :> " <: (( 喂喂!是分班好嗎!幹嘛搞得跟畢業一樣 = = ))
而我們班還沒有去班遊耶! (( Oh~我不想還沒留下特別的回憶就分開....! ))
希望.趁寒假趕快去吧!!_*XD
期待有班遊囉!




還有還有!!
還我網誌背景啊!!!
什麼維修4到10天 也太久了吧!
人家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玩背景的說.......怎麼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