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後的第一個禮拜天
還沒有沒有上輔導課,所以覺得每天都過得好快呀 : D

不過下禮拜就開始晚自習了
雖然我沒有參加晚自習
不過亮亮規定全班都要留下來上第九節     <<  亮亮要發威了嗎?!   XD
他說我們班的數學實在是"太強"了
所以一定要留下來     

高二下了,距離學測越來越近了  ˊ口ˋ
真的真的要認真了!!  


這學期,班上少了三個人 
感覺好奇怪阿    ˊˋ

而且,又有兩個人搞失蹤
返校日還有看到人
結果開學的第一天就不見了
雙方家長都報警了耶!
而且昨天音樂老師還說 幾乎全校都知道了    <<  有沒有那麼誇張  =  口 =
我們508總是會發生那種讓全校都知道的是   =                    = "
所以這幾天的人數都是 "今天30人,不知道會不會變成32人"       XD


昨天換了位子
我終於脫離第一排了   : D

上學期我都在第一排徘徊
不是第一個就是最後一個
坐第一個超冷,老師都不關門  ˊ ˋ
坐最後一個又每天被人家打頭,會變笨  ˊ 口 ˋ

結果這次換位子
女生只有我跟吚如沒有自願舉手要坐前排   
還好很幸運
我跟吚如的位子只有隔一個人
而且是靠裡面,就不會那麼冷了  : D
應該算是安靜的地方吧!     這樣才可以認真念書    

不過後面是腦殘江          我會想笑   XD



昨天數學課    亮亮竟然突然跟我們說
"我麼覺得你們好像變乖了?!"
哈哈! 這是508要發奮圖強了的意思嗎 ?        一 ˇ 一

國文課的時候,大家都在傳東西吃
極辛的洋芋片好辣  ˊ ˋ

後來遇到虹儀
虹儀跟我說 "  聽說你們國文課在開同樂會ˊˋ"
哈哈!結果她下午就來搶食物吃了   XD 


星期四是情人節
不過這個節日跟我一點關係 也沒有   =   ˇ   =
感謝阿大的巧克力
3個被我跟莉莉吃掉了 : D        <<  好好吃  >  / / /   <



昨天腦殘江把我的圍巾弄髒髒   ˋ皿ˊ
所以我把它洗香香   ˊˇˋ

還把運動服外套拿來刷
我已經忍受很久了
真的很不喜歡它的白不再白 ˋˊ
上次泡漂白水都沒用
這次真的刷乾淨了  : D
變白了好開心


可是...... 現在阿安的手好痛 ˊˋ
超酸的!!   



阿大很寂寞,不過沒關係
有阿安陪  = ˇ =
不要把自己孤立 
別人不懂你的笑點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