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到了…..=口=
1.請寫出你最想要的五個生日禮物:
     A.當然是…..嘿嘿~你知道的_XD*
     B.還是………哇哈哈!!
     C.卡片
     D.祝福的話
     E.五個生日禮物…..哈哈阿


2.請寫出你最討厭的五個生日禮物:
     只要不是噁心的都OK的啦!


3.你的名字:
   ★小安
   

4.你的生日、星座:
  9/26 …天平 <歐~要送禮物給我嗎?我要第一項…..哈哈!>


5.你的血型:
A型 (完美主義者_XD*)


6.你有手機嗎:
當然有啦! (半夜Call我的我會殺了他!! ˋ皿ˊ)


7.頭髮的顏色:
烏黑~亮麗 ….哈哈


8.最近在做什麼:
念書啊! <認真吧!哈哈!~>


9.住哪:
宇宙/銀河/太陽系/地球/亞洲/台灣/台北/綸家_XD*<白日夢= =”>

10.想去的國家:
日本吧!?

11.你會抽菸嗎:
當然不會!!我可是健康的好青年耶! ^皿^


12.你會喝酒嗎:
我不想工作.我只想喝冰火..冰火.冰火.._XD*

13.喜歡睡覺嗎:
睡覺可是我的最高信仰喔!

14.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女生 = =”

15.王心凌、蔡依林、蕭亞軒、李玟,誰比較正:
    我可以選劉亦菲嗎? (香菇.夠挺你吧!!哈哈!)


16.你覺得別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不熟的會覺得我很安靜
熟了以後就~~~很喜憨!哈哈~


17.你覺得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
    可以耍憂鬱(?!)也可以很HIGH


18.平常假日最想做些什麼:
唱歌.聽音樂.上網.看電視...
還有……….和亞綸出去玩!>///< <又是白日夢= =”>



19.最常去哪間便利商店:
    Always Open 7-11 c.c

20.最喜歡什麼顏色:
   藍.綠.紫

21.最討厭什麼顏色:
   不知道耶

22.最喜歡什麼科目:
   美術?!

23.最討厭什麼科目:
   電腦= =”

24.最喜歡的卡通節目:
   海賊王

25.最討厭的卡通節目:
   很瞎的那種

26.最想學什麼語言:
   日語 ^^

27.如果可以最想要把什麼語言清除:
   可以只剩中文嗎? XDDDD

28.愛情和麵包,你會選擇哪一個:
   都要(我很貪心哄….)

29.心情差的時候最常做什麼:
   聽音樂.唱歌

30.可以點名了呢,有沒有很開心:
   沒有耶!看到亞綸我會比較開心….哈哈

◎點點名時間:
   看到的人就要寫!!<這太狠了~~哈哈>
想寫的人就寫吧!!!!<我是很仁慈的~~~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