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ㄚ大說他喉嚨痛

結果今天換我喉嚨痛了 ˊ口ˋ每次喉嚨痛就發燒,是怎樣        氣耶!  ˋˊ

日本教育旅行,名單出來了

我     , 備取2

算啦!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 真豁達阿我 =  ˇ =

西瓜還一直笑我,咬你喔! ˋ皿ˊ 


癡哥上了耶!

不過真不公平

女生有四十幾個人報名,男生只有十幾個

學校還取8男8女    真是的~

我跟一路講的時候

大師兄竟然說"變性啊!"

笑死我了! 大師兄每次講話都很有爆點XD




星期四體育課,我打球了耶! XD

太陽超大,熱死了

後來我。逸樺。以均 去合作社買冰吃

走回教室的路上,在樓梯間

逸樺很大聲的說:

" 如果我以後接學校,我一定要讓每個學生都可以搭電梯"

結果,好笑的來了

突然有人回答說"!"

而且,那個人就是校長!!

我們忘了剛好校長室就在後面了

而且校長還坐在裡面    笑死我了XD




哀哀~聽說園遊會攤位不滿50個

不辦了

討厭耶! 還要上課 ˊˋ

下次我們在經過校長室的話

逸樺乾脆說"我以後一定要每年都辦園遊會"好了  XD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這只是個過程,過了就別再留戀了
   
要開心,好嗎?! : D

< 看得懂的人就會看得懂,別問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