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累到不行
不過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累耶!




早上第一節上公民課
老師講課超無聊的
然後全班又鴉雀無聲
所以我就不小心給他.......睡著了XD
<<我還趴下來....又坐在第一排...還好沒被老師發現:D>>
不過我睡到一半就醒了
結果看到玻璃一直笑我ˋ ˊ





轉頭發現原來老大也快睡著了
不過他的毅力真好 還撐得住耶!
<<不愧是老大 ^ˇ^ 難怪有本事娶三個女人=ˇ=*_XD >>

下課的時候阿渣渣還過來跟我說他看到我睡著了
而且還直接趴下來<<阿~做壞事被發現XDDD>>




話說昨天電腦課我也睡著了
因為開學到現在的電腦課我們都還沒開過電腦<<帥吧! +口+ >>
原本想說選"影音剪輯"應該不錯玩
結果老師一直念課本=口=
所以就受不了睡著啦
而且老大超強的 直接坐著睡耶

因為我這個首席太嫩了
所以就趴下來睡啦
還好有前面那片螢幕----I like = ˇ =







今天考了化學跟國文
兩張都好難
尤其是化學...<天哪!這是什麼鬼!!=口=>
後面的計算題我一題都沒寫
哈哈!成績一定很"耀眼"XD




昨天我跟尊嫂都看到7-11的新廣告了
而且今天早上去買早餐的時候也有看到海報優
好開心~~~ ^ˇ^
所以我拜託阿伯幫我拿海報
真的好想要>////<



阿伯
雖然我還蠻常嗆你的
不過說真的你除了自戀以外還算是個大好人啦!XDDD
而且你說我要什麼你可以給我的喔!<<這個不用偷你爸金卡的啦!=ˇ=>>
所以要記得幫我要喔
我會很感謝你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