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到現在

已經3個禮拜

我竟然只打過1篇文

哈哈哈~~  =                = "

 

 

 

 

 

 

 

 

因為電腦很不人性化

他不給我開機

怎麼跟他溝通都沒用

最後只好跟他說聲再見

還好拔抜很厲害   咻~~~一下的幫我重灌   ˊ口ˋ

 

 

 

 

 

 

 

 

大學生活好忙

忙到我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每天花3個小時在公車上   真不是普通的久

早上8點的課我要5點半起床

為什麼上大學要比高中還早起 =              =

 

 

 

 

 

 

 

9/14號期初大會

抽直屬學長姐   我的學姊人很好

因為他是轉學生

所以要跟我們一樣

一切都要重頭開始

烘焙課同一組     一起加油 = )

 

 

 

 

 

 

大學,果真像阿飄講的  "好大的一筆學費"

從開學到現在

廚師服調酒服西裝高跟鞋實驗衣

重頭到腳的治裝費可真恐怖

反倒是書

原以為上大學就是要抱本原文書

結果我們一本原文書都沒有

該高興還是失望呢?!

 

 

 

 

 

 

 

9/24號

第一次的實習課

穿著廚師服做麵包好友FU喔!! >W<

而且麵包好好吃~超有成就感的阿!!!

 

 

 

 

 

 

 

好久沒看到高中的同學們

好想念大家阿~~

 

 

 

 

 

 

 

老大要加油,開心點

忙學業跟打工,也要讓自己有些自己的空間

 

 

 

 

上大學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

現在的你們過的好嗎?  = )

 

 

 

 

 

 

 

 

 

 

 

 

最近為了一件事很煩惱

熱音社跟吉他社我到底要加哪一個

給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