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打網誌
都覺得網誌的存在好心虛了








被阿德催著要打網誌已經過好久
其實我有看到,但是一直沒時間打
真抱歉阿~

















累積了好多好多事情
好多好多事情想說
可是坐在電腦前面又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大學生活,每天都過得好開心
因為有一群可愛的朋友們 = D












還記得10/10~11的宿營
讓我們更認是班上的同學了
一起搶著拍照一起HIGH
學長姐們人也很好
這個大家庭很歡樂 = )












還記得有一次恬恬跟我同頭到腳都撞衫了
一樣的營服一樣的皮帶一樣顏色的牛仔褲還有一樣的白球鞋
超酷的啊!
整個就是太有緣 XD












還記得上次一群人去麥當當,組成了餐館附幼 XD

園長是"肌肉哥哥"阿忠 Muscle  Fiber !!<( ̄︶ ̄)> 
很負責的帶隊的老師是正男 <<這工作很適合你
還有很無奈的小沅 <<我們絕對沒有說你是xx哥哥 

一群人就這樣瘋狂的走到麥當當    餐館壓力沒有很大,真的 = ˇ ="












還記得一起去吃滷味
瓜瓜是個大胃王  吃的價錢是我的兩倍多
房欣很厲害,別的經歷讓你高中生活和高職生活都可以聊
忻卉我們都不喜歡苜蓿芽,運動妞好陽光 =    ˇ =
恬恬跟牛肉的寒假計畫聽了有點害羞,不過我好期待 >W<
我們聖誕節的小活動也很期待,不過不可以有蓮蓬頭~哈哈哈!!












還記得這次的遠東杯比賽
實踐餐館得了第一名喔!!!
真是太厲害了~~





















這禮拜是考試周
上大學的第一次期中考
陳萱學姊柳丁學姊貝瑜學姊還有系學會
謝謝你們的歐趴糖
好希望好希望可以歐趴阿~ = D




是不是有點緊張中午就會吃得比較貴
這禮拜的飯錢有點給他破表喔喔喔~~

要省錢要省錢~
我想要很多的錢錢
有好多東西想買
買鞋子買衣服買吉他
我還想變個髮型
全部都要錢錢 ˊˋ











阿咪謝謝你上星期五的綠蓋茶
雖然不便宜但是很好喝 = D
下次有內餡的麵包我在找你來拿










阿大說要改名,不過我好不習慣XD
座機車出車禍,真的很呆耶!
希望你有好一點








阿飄你說你星期一跟星期五有空
我星期五的課只到3點
找時間出去玩好不好
我好想你和你的177







莉莉我們上次說要出來聚一下
可是後來一直沒有橋到時間
我也好想你



















開學到現在,班上變得有好多班對
像瓜瓜說的
我們一起活跳跳吧! 活跳跳也可以很快樂 = D















今天是新生盃
餐一甲要加油!!









明天要烘焙考試
說真的還真的有緊張到~
希望可以很順利













我要開始玩Facebook了~
要很努力的弄懂它
有Facebook的同學們快加我 = D














這篇文章有點亂,真抱歉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