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進樹中後的第一個結業式...
本人對於這次的結業式的感想呢....
就是................非常無聊!!! > 皿 <


早上去打掃..打掃完後聊天..聊天玩後聽老師宣布事項..聽完後升旗..升旗完放學..
這就是今日早上7:30到9:30的行程 夠簡單吧!_*XD


不過刺激的是今天發了物理和數學成績
物理=80分~~~還好吧!?
數學=95分~~~OH!!真是不枉費我天天燒香拜佛+睡前禱告_*XD 太Lucky啦~~!! \^0^/

P.S蚊姐~我有謹遵你的教誨喔!<好好愛飛輪海~努力念書~準時看花樣喔!_*XD>

發物理成績的時候大家都覺得讀卡機一定是故障了
因為阿伯竟然考88分!!!!!
Oh My God !!真是不敢相信
不看書的阿伯要爆發囉!! 哈哈!


放學後呢~
我去新莊剪了頭毛
我已經半學期沒回去新莊了


到了那裏
感覺很熟悉
一樣的空氣
一樣的街道
一樣的店面
藏有我許多回憶
不管是任何的喜怒哀樂..
怎麼也沒想到會有一天離開...
哎呀!怎麼突然變得有點感性 ˋ口ˊ


剪完了頭毛
感覺好奇怪 = ˇ ="
而且他把我的頭髮打薄了
感覺它失去了保暖的作用_XD
不知道是剛剪完不習慣還是真的有點奇怪?!
我想我該做好心理準備星期一去學校會有人問我"你怎麼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