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屋外依舊下著大雨 連續一個星期了 <<下到我快發霉了=皿=>>

原本想說今天下雨就不用開週會的說
沒想到才混完一個早自習
集會的音樂竟然開始放了 整個傻眼 =口="
想說不會吧!下雨天還要升旗 想讓我們變禿頭喔!
還是說樹林第一學府那麼有毅力 不管颳風下雨都要訓話 <有前途=ˇ=>

後來是在中正堂聽演講
講跟稅法有關的事
根本沒有人在聽....
就這樣不知不覺~~~一節課又混過了

第二節-自習課
班會開沒兩下就結束了 因為還是沒有人在聽=口=
還一邊量視力 <最後量了那麼久還是沒輪到我= =">
後來就討論下星期三的家政課要做酥皮濃湯的事
就這樣~~一節課又過了= =

第三節-數學
上課前來了個隋堂小考
爆難的!!
開始亂算 我想分數應該..........帥唷=ˇ=
而且這次的越來越難了
老師又在趕課
整個就是.....煩> " <

第四節-地裡
老師很HIGH
整個就是"刺激"阿~~~越來越喜歡他了_XD
他還說他教太快
所以就一邊講課一邊玩遊戲
用阿君帶來的骰子
被抽到問問題答不出來的人就要丟
裡面的懲罰呢~~就樣是"脫一件""吻對方"隨意喝"之類的 <<"吻對方"..這最噁=口=>>

想不到我跟老大.小高.官官都有被老師叫到 我們果然是一家人=ˇ=
還好都有驚無險的Safe 乎~~~~


第五節-歷史
一群人換位子
這時如果老師突然發現要大家坐回原位的話......
一群人都在起來...
一定很刺激 =ˇ= 帥喔!

六七節是軍訓課
阿ㄅㄞˋ說要去視聽教室
我.老大.尊嫂.小高.官官.阿飄就一起去
後來發現瞪哥跟著我們走 他可能想說我們知道怎麼去吧...
可是我們做了一件很白癡的事
繞了大樓一圈 沒想到視聽教室就在我們上樓的正前方= 口 =
害的瞪哥跟著我們一起耍憨 <<對不起嘿~阿瞪瞪_XDDD>>

最後就是社團課啦
話說早上老大跟阿飄聽到教官說要強迫轉社
大家以為他們這學期就要被"強迫"轉去交通安全社了
<<因為他們高人一等 被選去當旗隊=ˇ=>>
那時我有點給他難過
因為老大如果轉走了就沒有人跟我一起比手劃腳了 那我要跟誰HIGH? > " <
最後 還好他們是下學期才要去^ˇ^

社團課到啦
這次換學姐分組教我們
這次的社克是我們第一次那麼認真耶!
其實那是因為學姐就在旁邊沒辦法講話_XD
所以這次很認真的把它學完


總之呢!又是HAPPY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