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事實
真的讓人難以置信

星期五
還看你用那隻貓娃娃逗我們笑

而今
你就這樣走了...

為什麼那麼想不開呢?
有什麼不開心的事 可以說出來阿!
我相信408的一家人都很願意聽的

可是
你卻選擇默默的離開了....



宅男.菜瓜布.Q毛.小T..我們幫你取了好多好多的綽號
每次上地理課 都因為你的搞笑 讓大家好開心
每次大家都因為你喜歡"卡舒咪"而叫你宅男


上次你讓我聽得那首歌 都還沒告訴我是誰唱的呢!



以後
再也看不到你開朗的笑容了
再也看不到你搞笑的表演了
再也摸不到你那個可愛的菜瓜布頭了
每次都你喜歡用很噁心的影片給大家看..以後也看不到了


我還幻想著這一切只是你給大家開的玩笑
幻想到了明天
你還是一如往常的坐在我後面
還是一樣給大家帶來歡笑
但事實..總是離幻想很遙遠....




408少了你
會很寂寞的 你知道嗎?!


張師豪---我們在叫你  你聽到了嗎?
你要在那裏做一個開朗的天使喔!
一定要快樂喔! 知道嗎?!

將淚水化做微笑..
我們會在世界的這一頭...   永遠想念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