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
該是逗點的地方你卻重重的畫下了句號
只留下不捨的我們站在世界的這頭思念你














改了這首歌的歌詞......
唱給你聽








你聽得到嗎?!









你好嗎 你的夜是不是跟我的一樣漫長
是不是 把我們給你的愛好好戴在手上
要堅強 我一直對著天堂上的你大聲講
雖然說 沒了你孤獨得好像是一種懲罰

這個世上有太多不愉快
但是你也該回來說說話
想著你的笑容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有難過 我們一起分擔 一起長大
想起心會掙扎 放開也會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實現哪個願望
你離開 那麼傻 可以後悔嗎

天很黑 怕你又想得太多會讓自己受傷
你很壞 一個人默默走了晴天變得灰暗
每一天 發生的事情我都好想要跟你講
能不能 什麼都介意最後什麼都要放下

Ooh 心裡最深的牽掛 不想遺忘更不能忘

想著你的笑容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有難過 我們一起分擔 一起長大
想起心會掙扎 放開也會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實現哪個願望
你離開 那麼傻 可以後悔嗎


<<改自鞏詩嘉-放不下>>










翻起考卷
好多張都是你幫我改的

在我坐位的後面
桌上擺滿了你的書
書上寫著你的名子

但從今以後
它卻成了空位
它沒了主人 也會很寂寞的.....


宅男.無論如何
願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