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段考
就是今天最緊張的....歌唱比賽!!!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拿著麥克風站在一堆人面前唱歌
跟小高一起唱了S.H.E的"熱帶雨林"
等小高唱第一段的時候我整個超緊張的
那時真恨不得有個地洞挖一挖趕快跳進去 = ="




而且最糗是輪到我時我唱的第一句麥克風出來的聲音好小
害我慌了 = 口 =
還好後來有找回來 還有跟音樂對上 <<驚驚喔!~~*>>
後面應該就比較成功了吧!?
這是我第一次站在一群人面前唱歌耶! ( 還加上評審老師> 口 < )
真的真的好緊張阿~~~!!!!!



結果搞半天今天的比賽別人是可以去看的
我還向很多人說好像是不能看的
要跟大家說聲對不起啦~I am so sorry!!
< 老大~沒有讓你看到首席的表演.....我好難過 > ____ < >


今天就這樣慌慌忙忙向我的人生又跨出了一小步
開心_!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