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早就想打了
可是我太忙。。<<我是個大忙人呢!哈哈~>>



英文課時 老師上課上到一半 教室的燈突然熄了一下
本以為只是小小的停電
結果過沒多久燈又熄了一下
而且李子豪說別間教室的燈都是亮的阿 只有我們這間教室燈熄了。。。
難道是你回來了嗎?
你回來看我們了對不對?!張師豪~...

下午家政課 大家討論之後
決定把你的桌椅還給學校
雖然我並不是很想 因為怕如果你回來看我們了 又找不到位子...怎麼辦?!
可是我們也必須顧慮到老師的感受
如果老師來上課看到一個空位子...會很難過的

今天把所有彩色的紙鶴燒給你了
你收到了嗎?
裡面有我們滿滿滿的祝福喔!
喜歡嗎? ^______________^*



下午也換了位子
這個新位子我好喜歡喔!
因為後面是老大 <<你又跟首席坐在一起囉!開心吧XD>>
旁邊是莉玹 <<以後聊天不用跑這麼遠了~~^ˇ^ >>
斜後面是阿君耶!
好開心阿~~!!!哈哈
只是阿伯竟然還是跟我坐的那麼近 不要~~!! > " <
<<開玩笑的啦!XDDD>>

再抽位子的時候我就看到這個位子了
心裡就一直猛想...我一定要抽到這個位子
結果就真的抽到了耶!!
我真是太幸運啦!! =ˇ=


後來化學課發了段考的成績
我的心情突然變得很沉重
因為昨天吳冠穎跟我說我的化學不及格
害我整個超難過的
結果今天拿到考卷發現是66分
<<雖然沒有很高..可是面對化學..及格就很高興了..哈哈!>>
可惡的吳冠穎竟然騙我 ˋ皿ˊ
愚人節已經過了就不要在整人了好不好!!
算了!我是好人..不跟你計較 =ˇ=


總之今天很開心~^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